阿噜_-_-

同居三十题 1.相拥而眠(九五)

文笔渣渣渣!傻白甜!我的语文真的是数学老师教的!

吴老狗和他的狗已经无家可归了。

旧房子卖了,委托解九买的新宅根本就是块荒地!吴老狗决定提着三寸钉带着自家一大群狗攻入解家活捉解九。

“不行,”有轻微洁癖的解九爷感觉自己头疼病又犯了,“最多带上三寸钉。”

“那旺财、大柱它们怎么办?小九九~你不会要它们住大街吧…”

解九仿佛看见吴老狗的尾巴在他身后拼命摆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就直溜溜的盯着自己,两只前爪扒在桌上,两只耳朵竖的老高——如果吴老狗真的是只狗的话。

“你家的狗可以放到隔壁宅子里”解九说完就离开了,有人要住进来房间自然要准备好。

正心满意足起身回去收拾行李的吴五爷忽然想起了什么,冲解九离开的方向大吼了一声:“耶屁!!!你隔壁是三爷府上!!!”


最后解九还是磨不过五爷,只好把五爷的狗尽数安置在解家的一处偏宅里,带着吴老狗和三寸钉回了解家。

“小九九,我睡哪里啊?你房间附近还有没有空房啊,住近一点我晚上可以去找你谈天嘛,你看你家里佣人也回家了多无聊不如把旺财它们也接过来也热闹一点对不对?”五爷贼心不死。

解九懒得和他争,一把抓过吴老狗的袖子把他拉进来主卧室里,“你就睡这。”

吴老狗用力眨了眨眼睛:“解家要破产了!?客房都没了!?”

“佣人都走了难不成狗五你要我帮你收拾客房不成?先说清了,三寸钉不许上床。”

话音未落,一人一狗又一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小九九~”“嗷呜呜~”

“没门”九爷用中指推了推眼镜。

“可是我睡觉不抱三寸钉睡不着…”

“你可以死死抱住自己。”

两个人第一天的同居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难熬,除了吴老狗睡着的时候紧抱住解九不放手以外。

“三寸钉…你怎么变成三吨钉了……”吴老狗在梦里模模糊糊的用头蹭着“三吨钉”,三寸钉躺在床头柜上冷眼看这少儿不宜的画面,摇了摇毛绒绒的屁股扭过身去决定眼不见为净。

“小九九……”正开灯看棋谱的解九闻言转过头去看他,自己不是三吨钉了?

吴老狗抱着解九的手用力收紧了紧,“亮…睡觉…”

看着他的解九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吴老狗的头发,吴老狗好似感受到了什么用头蹭了蹭解九的手。

这狗五,倒是真和狗一般,解九想着笑了,“好,睡觉。”右手把棋谱放在床头柜上拉上灯,反手回抱住狗五睡下了。

长夜漫漫,三寸钉无心睡眠。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