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噜_-_-

用狗血故事追妻的我是否做错了什么

 嬴稷×白起

之前手贱删了现在重发



 “冷静,你们先坐好,”林夏跳上茶几,“本小姐要宣布一个世纪好消息!”

“我,林夏,要当女主角啦!”

“下来。”白起更关心自己的茶几。

 “真的吗?小夏姐你太厉害了!” 还是阿离捧场:,“所以这和你天天看百家讲坛有什么关系?”

“这你就不懂了吧,导演说本小姐这个角色原型就是来源于秦国的一位将军。”

白起端起咖啡,“秦国没有女将军。”

“都说了是改编了!背景当然是架空啦,不过像我这么敬业的演员,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的。”林夏这几天兴奋的几乎睡不着,“没准我就一炮而红了!”

“欸那原型是谁呀?”

“导演剧本还没给我呢,”说话间,林夏手机叮的一声,“说曹操曹操到,让我看看,是…”

阿离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唰的握住了白起手中价值四千多的杯子。

“白起!?”

白起为了喝口咖啡好不容易挣开阿离的手,“不是我。”

林夏刚刚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吓晕过去:“也是啊,你最多也就,额,一两千岁,是吧,那个白起最少也两千、三千哎呀不知道多少千年前的人了,要是还活着那得老成什么样啊,肯定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林夏拍拍胸口深呼吸帮自己顺气,这导演吓死人了。

林夏口中最少三千岁的老人白起忍住了捏爆咖啡杯的冲动,他不想溅自己一身咖啡。

 

 

林夏叉腰,“咳咳,总而言之,这是我第一个女主角,你们都要帮我。”

“你,阿离,现在这样就很好。”

林夏扑上沙发抱着白起的胳膊使出她从电视剧里学来的撒娇绝技,“白起葛葛,求你了啦~”

“你活了这么多年历史一定很好,你就帮帮妹妹吧!”大有白起不答应她就死在这里的气势,“导演说咱们这是正剧,要演的就像古代人活过来一样,你也知道我的,我高中历史最高分作弊了都只有二十九分,救救孩子!”

白起叹了口气,“你想怎么帮?”

“当我的顾问!”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女扮男装进入军营当上大将军还和皇帝相爱最后双宿双飞的故事。”

“好玛丽苏,你确定这真是正剧么小夏姐?”

“废话,虽然和皇帝谈恋爱,但是女主的地位都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这可是时下最流行的大女主剧本。”

“不过才刚见面就爱上了,也太玛丽苏了。”

“这当然是因为女主我花容月貌,国色天香,倾国倾—”

阿离小声嘟囔:“说来说去不就是这皇帝好色么。”

“额也有点道理。”“说得对。”林夏和白起难得意见一致。

 

 

白起原以为只是用了些他的战功造一个新人,没想到他拿过林夏的剧本一看,几乎借用了他大半个人生去和一个和嬴稷一模一样的帝王相恋,“林夏,你见过编剧么?”

“远远看过一眼,超帅,怎么了?”

“没事。”白起笑的温和,只是想杀他而已。

 

 

 

 

一直徘徊在三十五和三十六线之间的林夏还是第一次进这么大的剧组,“白起,阿离?你们怎么来了?”

“我老板现在可是你们这部剧的投资人了。”

“我找编剧。”

“现在编剧不在,不过导演在那边,有事可以和他说。”林夏指了个方向,白起带着阿离利落的走了,留她一个被吃瓜群众围观,看个屁啊,林夏腹诽道,我们俩那是纯洁的母子关系!

 

 

“那就说定了,今晚七点在餐厅见面。”

“这…我会和他说,但我也不敢保证他会去,他这个人吧,脾气怪,我只能说,尽力。”

白起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他会去。”不然也不必绕一个大弯引他出来。

 

导演头疼的不行,忽然冒出个神秘富豪要加盟剧组本来是好事,可是这白总看着人模人样一表人才,胃口可够大的,包一个小明星还不够,还把主意打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编剧身上,要是编剧那边出岔子把老板得罪了,剧还怎么拍?

 

 

 

 

阿离提前已经把位子订好了,白起想着要是打起来砸坏东西太麻烦,干脆叫阿离把整个餐厅包下来。

“餐厅说他们今天一天只接待你一个客人,还要把咱们定位置的钱也还了,”阿离刚和餐厅通完话, “老板,鸿门宴啊。”

 



所以我为什么要删啊

把自己搞的脑壳痛

我好蠢啊

每天被自己气死一万遍

评论(1)

热度(22)